2006-05-06 02:01:52Stephanie

一年囉

這一陣子
寫網誌的次數
真的越來越少

不是沒有想法
而是沒心再去經營這個報台

之前是用來記錄生活上
(其實幾乎都是我的romance)
所有點點滴滴
但現在不知怎麼搞的
就算有出去玩
卻已不想放上報台

或許是受到之前兩人的低氣壓吧
他不想寫 我也乾脆就不寫了唄
免得令人感覺我在自作多情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次想要寫報台
也是基於一個紀念
我想把我最快樂的時候
全部記載下來
以後回憶起來
才會感到充實

最近其實玩得很瘋
上禮拜趁著爽朗的天氣
到台中慶祝我們的一週年
本來要再去清境的
但沒想到51勞動節
飯店都訂滿了 只好打消念頭
轉往別的地區

第一天到台中
跟哈尼陪他家Jumbo到柏林
看著一群狗互相追逐
玩球 遊泳
雖然我已開始接受狗狗
但還是很不開心
也不知怎地
就覺得一個人待在座位上
很無聊
看著人們帶著自己的小狗
玩接球遊戲 或把狗丟到游泳池裡
大家感覺都很有事做
就唯獨我一個很無聊地坐在那
從頭看到尾
可能是眼睛不舒服吧
整個人很懶得動
再加上Jumbo洗澡完要烘乾
烘了應該有兩個小時吧
豬頭又不先載我出去兜風
讓我很生氣
一點都不想慶祝我們的一週年了

但我這個人就很奇怪
今天很生氣
睡過一覺起來之後
隔天就完全忘記昨天發生的事
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反正 我們沒有因為第一天的不愉快
放棄了之後好玩的行程

接下來的第二天去了三義
勝興車站&斷橋
人整個爆多
從交流道出口就開始塞
還迷路找不到車站
還好有熱心的客家盃盃報路
才順利抵達目的地
說來奇怪 我們一直遇到一群也去遊玩的年輕人
三男一女吧 他們也開車在找車位
可能比較執著 執意要開到裡面停車
不停在較遠處 以至於我們都已經停好車
走進去 忘了拿皮夾 又返回車上
又看到他們還在找車位
整個很好笑
每看到他們一次
雙方都忍不住大笑

中途下了很急的大雨
還好有帶五百萬超大雨傘
可以完全遮住
勝興車站裡面很熱鬧
中午吃了客家小吃
然後走走鐵軌
最後還有走山洞
但實在是太遠了
走了不到二分之一
就打道回府
怕太晚回去又下雨
很不方便
最後的龍騰斷橋
我沒有下去看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襪子又有點濕
脫下來就不想再穿上去
只好坐在車上欣賞
哈尼自個拿著相機自拍

第二天的行程
整個有運動到
第三天本來要去劍湖山的
但實在是太累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只好臨時起意
去了新社的古堡花園
那裏的風景跟建築
只有一個字--讚!
很適合遊玩
但前提是天氣要好
在裡面待了大半天
除了看看風景照照相
喝個茶 最有趣的莫過於餵”鴨”
怎麼會是餵鴨呢?
一開始是要餵魚的
但魚都聚集在人多的地方
我們不屑跟別人搶
就自個跑到橋上
想說看哪隻魚跟我們有緣
我們就把它餵倒飽
無奈魚兒來了又走
在正要放棄之前
游來了三隻野鴨
我們還玩了一個怪比賽
規則是不能讓其中一隻鴨子吃到飼料
還有進階版 是除了不讓其中一隻吃到以外
還要讓他看到飼料被別的鴨子吃掉
我們會這樣惡整其中一隻鴨子
是因為他會生氣一直對其他的鴨子丫ㄚ叫
真是可愛 笑得我肚子超痛


最後快要天黑了還捨不得離開
但晚上還要趕搭車
只好收拾行囊
期待下次的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