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15:41永遠的吉娃xD

陽光宅女

P)肉桂吉娃棒XDDDDDDDDDD














FUCK......段考倒數十三天了
我我我我我該認真了
好像每次都這樣說欸
沒辦法 上高中越來越混了阿阿
昨天補完習十點才到家
本來的計畫是要看地理
可是好累欸欸 所以看了大概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地理本來考五十九XD
看到考卷的時候我都快吐了
靠上帝多給我一分是會死阿阿阿
還好後來答案改錯有加分XD




喔喔對了我超愛周杰倫的陽光宅男XD
這首歌超可愛的阿阿阿
至於為什麼我要把他歌名借來用用
就是從這禮拜開始到段考完之前的假日
我都要當宅女阿阿阿
不要鄙試宅女阿 我也只當兩個禮拜好嗎 宅女也是可以很陽光的阿xD
看可不可以惡補個什麼東西回來
至少不要像第一次段考一樣創下考九科只有四科及格的悲劇了
娘說補習要補出東西來
嗯我同意因為補習費好貴˙3˙
阿娘我想去五分埔買衣服阿阿阿
YA娘答應我了XD






今天有兩堂地理課
我才恍然發現已經上到第九章了囧
地理老師的機關槍真的超快的
阿阿阿GOD我玩蛋了
他的課我都在寫數學不然就是睡覺阿阿
好吧好吧地理也要惡補了我真是敗類




我發現坐在最後一排上課可以很悠哉
因為我很悠哉阿XD
三號同學的位置都被我霸佔了
坐在辛普森後面笑點很多
嗯不要懷疑他的笑點真的很低
耶成就感又來了=w=




阿阿快要八點半了
不行我要去看書了了







上一篇:紅中白板連莊

辛普森 2007-11-17 14:44:23

笑 是好事
哈哈
說不定妳哪天笑點會跟我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