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42:57永遠的吉娃xD

真棒的今天

P)可惡今天的國王遊戲第一個就抽到我和婉瑩










今天是約了很久的聯誼
跟四班的男人們
剛開始去的時候我尷尬的要死要死要死死=w=
可惡耶還等人等到十一點半氣炸我了
肚子餓扁了啦



後來說不烤肉了
就去公館吃飯=w=
開始玩起了國王遊戲
真是雖雖雖雖雖雖雖雖雖雖雖雖到炸掉了
國王你很會抽喔
第一個就抽到我-3-
還好是抽到我跟可愛的小班代
不然我會砍了你xD
安全之吻耶=ˇ=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酷耶




後來又玩了很多
那個叫阿啾的真嗨XD
尤其是他跟黑熊磨鼻子真是超經典的耶
你能想像兩個男人磨鼻子的經典畫面嗎=w=
簡直就是酷斃了xD
看到沒有沒有覺得不酥湖?


後來還有圍爐跟那個阿支還是什麼=口=
抱抱呢
圍爐真Man=ˇ=

還有育萱跟那個學黃立行的那個
手勾手走一圈呢
唉呦真甜蜜

ㄍㄟㄍㄟ被阿伯親臉頰=ˇ=
看的我臉紅紅新跳跳-///-

後來還有兩個男人互舔耳朵
真是噁爆了我的毛

公主抱忘記是誰跟誰了=w=
反正再吃到飽餐廳玩的很瘋狂
男人真是大食量
都要把店吃垮了xDDDD





舔耳朵舔耳朵
公主抱=w=













後來大家終於好不容易的吃飽了之後
可愛的小班帶發燒先走了ˊˋ
然後我們就前往台大=w=
是個想都不敢想的學校阿
台大校園真大


後來又玩了一堆團康
噢那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我都沒有輸=ˇ=
真是的都捉弄路人xD
還毀壞別校校譽
噓這是秘密喔不可以說XD
恩圍爐思羽你們校歌唱的好棒阿阿阿
做伏地挺身的那個真是犧牲了
還有拉線的那兩個
真的有路人被騙到耶
還有跑去問別人台大在哪裡
真是囧死我了
不過玩到最後大家都好開心
這才是我想要的=ˇ=
吼ㄍㄟㄍㄟ你太早走了啦
團康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在路中間做伏地挺身呢
唱校歌喔喔喔
最後玩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可是那一堆死蚊子一直跟著我
吼我的血這麼好喝嗎凸





後來我跟育萱圍爐還有家齊
去拍貼=ˇ=
拍完之後他們要去看宅男我要跑去找老母他們買雪莉的禮物=ˇ=
真是的每次拍貼我都會沒形象XD




=ˇ=
好可愛的同類=ˇ=
後來我就到府中去找老母了
老母多久不見了還是一樣
每次一見面就上下打量我
吼可惡耶=w=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無話不聊
讓我好開心xD
噢耶老母永遠都要當我拉機筒喔喔喔
開心的呢=ˇ=


阿公阿你變台了耶XD
帶這個禮物回家真是辛苦你了=w=





吼吼我化學作業還沒寫
英文故事書還沒看完
4U跟週期表都還沒背
完蛋了玩蛋了玩蛋了我








不過今天是個好玩的一天=ˇ=





再見啦我要去肯作業了









上一篇:學校失火了

下一篇:什麼生活

 小 F 是 我 &#65377 2007-10-21 22:56:45

雪莉要結婚了呢 !....

版主回應
噢這件事在我們畢業前我們班就通通知道了=ˇ=
不過這件事在那時候是個大秘密xDDDDD
2007-10-21 23:53:28
ㄍㄟㄍㄟ 2007-10-21 22:50:38

唉呀 講給我羨慕
我覺得那個問&quot台大在哪裡的&quot超喜憨的
哈哈哈哈是想要笑死我嗎

吼很可惜餒
可是要是我留下來說不定
就是我做這件腦殘的事XDD

未來有機會再說啦=ˇ=

那麼ㄍㄟㄍㄟ要去啃玉米了


(慘了= =||| 我不是叫愛玉嗎!?)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誰叫你要先走=w=
真是的團康超好玩的耶
怕什麼我們這麼多人不會怎麼樣的啦
我不想啃作業了啦討厭ˊˋ
2007-10-21 23: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