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45:24永遠的吉娃xD

笛笛連環點






























合約人 : 笛

簽約人 : 吉娃
 
先說好違約金 :ㄗㄚˇ摳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開學之後就不快樂了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好好好-..-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NO~~~~~~~~~~~~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有男人在說啦=ˇ=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又不是我能決定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阿哈哈=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什麼算傻事?XD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耶死我有周公陪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如果你能解決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耶死 我最後一次哭是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禮拜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找男人拉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口=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做這種事-.-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好阿^皿^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謎:他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口=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要碎碎念喔 找別人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放聲大哭我都躲房間耶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口=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哈哈哈哈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嘿嘿嘿~~
ㄎ重複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o1-要
o2-的
o3-自
o4-己
o5-拿
o6-感
o7-恩
o8-你
o9-們
1o-!!













上一篇:笛點

下一篇:笛笛連環點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