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49:16元氣辣媽

第二次健康檢查 - 2007年12月18日

今天是鈞宥的第二次健康檢查+第二次六合一,
身高:65公分 (第90-97百分位) 爸爸說一下子就要追過阿媽了...:P
體重:6.5公斤 (第50百分位) 媽媽最近抱,手都會酸了...
頭圍:41.3公分 (第75-90百分位) 大頭小孩比較聰明啦!

這一次打針,媽媽更勇敢了,
雖然針打在寶貝的腿上,還是很捨不得,
我有比較用力拉住兒子的腿,
針打完後,也記得馬上抱起兒子,
他也一下子就不哭了,真勇敢。 My son meh...:P

今天也正好是鈞宥滿三個月,
兩個半月的時候,
我就大膽嘗試讓他游泳,
因為他在洗澡的時候就已經很愛拳打腳踢,
現在固定每個星期都讓他游泳一次,
促進他的肌肉發展,也滿足一堆大人愛看他游泳可愛模樣的需求...:P

雖然在第二個月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過,
但是我真的要再說,
小孩子長大就跟吹氣球一樣,
一轉眼,就成長很多,
這個月宥宥變的更愛笑更愛講話,
每次餵完奶後,
他就像是有說不完的話一直跟我說,
睜大眼睛,感覺上是在跟我分享他看到的一切,
(可是明明就只有喝奶耶...)
從一開始我會跟他說,
喔~~是這樣的阿~~
真的阿~~
到西班牙文的母音A、E、I、O、U
到最後我跟他的對話就只剩下...喔嗚~~侯~~哇嗚~~啊~~~
我想,這大概就是全天下媽媽跟嬰兒的語言吧!

喔嗚~侯~哇嗚...這是媽媽跟鈞宥說:我愛你...:P
給在美洲飛來飛去努力賺錢的爸爸,我們要跟你說~~~喔嗚~侯~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