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3:34:49元氣辣媽

關於肚子餓這件事情

我的兒子算是好脾氣,
不算難帶,
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晚上會起來要奶喝比較多次,
兩個半月後,都可以晚上睡至少六到八個小時,
只是身為媽媽的我有時候為了跟爸爸聊天,
沒有把握該睡覺的時間,
以致於早上被他吵起來喝奶的時候會打瞌睡...

至於他的外表,
我相信有眼睛的人大概都可以看的出來,
他真的很像他爸爸,
而跟我相像的地方,
除了臉頰上的酒窩之外,
就是肚子餓就大發脾氣的個性,

在我跟楊安迪交往初期,
他就已經學會,
只要我一喊肚子餓,
我們就要停止正在進行的事情,
馬上要去找東西吃填飽我的肚子,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出現過的狀況有...
1、本來很愉快的在旅遊逛街,
卻因為沒有及時填飽我的肚子而臭臉好幾個小時。
2、肚子餓而在路邊跺腳生氣,
然後甩了他的手,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
生氣的程度大概跟別的情侶因為第三者大吵一樣。
反正,就是不可以讓我餓到就是了...

而我的報應,就在我兒子出生後馬上實現,
他也是一個不能餓到的小孩子,
他真的很少哭的很誇張,
很多媽媽看到我兒子,
都誇獎他乖,
但是,只要不小心讓他餓到,
縱使只是短短的三十秒,
他都可以哭的像是我餓他三天三夜一樣,
有時候我就是不小心在他快要餓的時候去洗澡,
在我洗澡的時候,他餓了,
就哭的臉紅通通,
不管阿公阿媽怎麼安撫,
沒用就是沒用,
而且越哭越大聲,
我只好隨便的洗了澡,
就衝出來餵奶,
他會持續哭到我的奶頭接近他,
然後臉上掛著眼淚,
嘴巴發出嘿嘿、哈哈哈,
然後開始吃奶...

....好吧...我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