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58:11最後之風

犧牲‧放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te2PVi6gY


我是自私的﹐所以才會不阻止一切。
到底還要多少的犧牲和放棄才能成全永遠的美好﹖
我……一點都不想再看見任何的犧牲出現﹗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而能實現﹑實踐的﹐卻寥寥無幾。

我知道你心中有著滿滿的不捨﹐
但是我更不希望你心中隱藏的是無數的遺憾。

三年﹐確實很漫長。
我們都不曉得三年或是更久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但我不能自私的一直看著你捨棄身邊的一切。

難以抉擇﹐是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無法選擇﹐是因為太多的牽掛束縛著你。
煩惱憂心﹐是因為壓力的沉重讓你無法喘息。

你說你要去闖一片天地。
你說你要學習獨立生活。
你說你要為將來而努力。
你說……

我何嘗不是千般萬般的不捨﹐可是如果堅持這樣﹐你的夢想就無法達成了。

你說三年後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你變心了﹐
或許我改變了。
那時候要挽救﹐卻已太遲。

我傷心﹑痛心﹑憂心﹑操心……
不想給你壓力﹐卻也不能眼睜睜看著你丟失機會。
我也會難過﹐也會哭泣。
我明白你的心﹐懂你的感受。

可是﹐你再也不能放棄太多了。

我們……讓時間為你作決定好嗎﹖
不要太快放棄﹐幸福也是自己爭取的。
不要太快捨棄﹐機會也是自己珍惜的。

我不能陪你一起去英國﹐但是那裡才是完成你夢想的地方。
也許三年後的某一天﹐我就可以看見你成功歸來。
三年後的某一個月﹐我們就可以再一起為將來而努力。

記得﹐不要太快放棄。
記得﹐無論你任何決定我都一定支持。
記得﹐我一直一直都還在這裡等著你。

放心吧﹗我們很快又能再見面的。

=)

……

加油吧﹗

上一篇:奇跡

下一篇:我倆看海去

caline ooi 2008-01-27 00:03:50

wallace,excellent!i like it so much.......
what u write that was right in the human life to facing to forward and future......
....i...agreed!!!!what u think,what u write....just go ahead.......

子平 2008-01-24 10:06:51

終究夢一場
請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