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37:35

畢業

昨天說好今天要一起拍照

下課時你說你找不到我
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喜歡你,
不管你在哪裡穿怎樣的衣服 梳怎樣的髮型
我都有自信能找到你

你真的喜歡我嗎?

總覺得你對我一點也不溫柔
一直認為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子的...........
還是又是我太鑽牛角尖了呢?

他們說
喜歡一個人
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得

但是朋友一直提醒我
我做的事情和你做了什麽?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你的女朋友還是你的傭人阿?

雖然如此
還是有很多人說我們在一起:))
真的很害羞 但也很開心(真的)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結果回到家我好後悔
爲了你都沒和其他重要的朋友合照:(

最後拍到了一張滿意的
你說你換成了電話壁紙
好開心呀:)畢竟那是我們的第一張'公開'合照(笑)

你說你難過他們笑你
因為我要嫁給日本人
你難過只是因為他們笑你嗎?
我確實讓你沒面子 對不起:((
但是我更難過的是,你沒有為我要以後想要嫁給你以外的人感到難過
或許我們都明天自己都不是彼此最想要的吧

晚上聊天
你真的計劃要去哪裡玩了
我實在想說我其實哪裡都不想去
而且我放假的計劃已經排滿了

你怎麼就這麼喜歡出去玩呢
怎麼還沒考完試就在想之後出門遊玩的事情了

難道未來怎樣你都不擔心嗎?




你要的只是女朋友
不是我.
暖咖啡。 2013-11-01 19:08:07

其实,当你说出,
你想嫁给日本人的时候,
我也愣了一下。
『也许,我们都明白自己不是彼此最想要的』
『你要的只是女朋友,不是我』
看到这两句话,我觉得有点难过耶。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版主回應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他只是想要個女朋友
而我只是出現得正是時候」
:)
2013-11-04 11: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