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33:15lastplan

半糖->少糖->無糖

7/6

早餐-沒吃

午餐-青茶少糖去冰

晚上去逛了瑞峰夜市

老樣子,吃蒙古烤肉

不過還好蒙古烤肉都是菜和肉

稍稍降低我的罪惡感 = =

QQ蛋半包+紅茶一杯+糖果幾顆

這次我有很努力克制喔!! (阿~ 我的焦糖爆米花~~(揮

***

7/7

早餐-沒吃

午餐-蘿蔔糕3小塊+一顆貢丸

晚餐-一口白飯+2小塊蘿蔔糕+一顆貢丸

***

最近快被賣飲料的氣死

為什麼我每次說"半糖去冰"

還是那麼甜那麼冰

所以上次我去清心就改說我要"少糖去冰"

結果咧! 按! 爆甜的啦!!!!


好,我決定下次要說"無糖去冰" = =

上一篇:飲料是最大的敵人

下一篇:春心蕩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