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2:36*小太陽*

妙PART-10

沒想到阿嬤的趣味生活故事已經邁入第10集拉
感謝廣大的忠實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讓這連載生活笑話能蟬聯本報台點閱率之冠
<不過其實我心裡很多髒話盤旋,其他文章我寫的更用心,請多閱讀>


今天這篇我只能說...不看可惜!
不是老吳賣瓜自賣自誇
因為這則網誌是阿嬤天大的秘密,也就是大八卦!
請看。



第八節令人昏昏欲睡的化學課
依稀聽見老師正在介紹"鋁"
好像有說到
鋁是地球上最多的金屬物
鋁質地輕,易氧化,但氧化後表層形成保護層能防止內部繼續氧化...
啪拉啪啦...一堆鋁的特性
老師看我們聽的頭昏腦脹的死魚樣,便說
"軍人的臉盆也都是使用鋁製造的喔,而且好像現在還有某些軍營裡的廁所是使用完之後必須拿著鋁製的臉盆裝水回來沖洗的..."

阿嬤"阿?真的喔?"
"我打靶的時候也有去軍營上廁所ㄟ"

<其實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因為那天下著大雨,而他在雨中找不到廁所,我們一群人在遊覽車上對他比手畫腳的告知方向,他還是花了老半天搞不清楚廁所在那,那時候他的表情也很爆笑,所以全班都記得打靶時他上過廁所>

同學A"然後呢?"

阿嬤"那時候我就想說怎麼沒有沖水的地方..."

一群人"所以你沒有沖水囉?"

阿嬤"......



我....


.....



是他自己不做沖水器的



我想說讓雨水沖一沖就好了麻...誰知道...要沖水"




我"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上廁所沒沖水的秘辛現在被挖掘出來了耶!"



不用說...連老師都笑到臉紅透了。


<待續>

上一篇:妙-PAR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