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08:38*小太陽*

*哥哥*他...*

這兩天,看著哥哥臉上的怒氣,我知道...他心情差透了!
一回家,能摔的東西都被他摔了,可是並沒瞧見有因此讓情緒舒緩些

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更不可能會說
我知道,只要我開口...只會換來更多的不愉快氣氛
但是,看著他如此,我心也疼了

一個失去所有最親家人的男孩,從小要靠自己過生活
雖然我媽媽很照顧他,大家也都對他很好
可是,他從來不想變成別人的負擔
好多事情,我知道,他都自己承擔.自己跟自己分享
沒有人的夜裡,他經常是自己外出的,而我們能說什麼呢?
難道要他留下來看著我們嘻笑著看電視,吃飯,聊天嗎?
他不敢把自己歸屬於我們,因此將自己封鎖起來

遇到不順遂,我只知道他會把房門緊鎖,再來就是一陣物品破碎的響亮聲音

這幾天的他,更是令人害怕,他開口怒吼著
我不懂他怎麼了,為何選擇的最差勁的態度面對最想關心他的人
但是,我不敢開口...
我一點都不希望他再更難過更生氣
只是,站在門外的我,心突然好疼...

好難過他這樣自我傷害著,也難過我爸媽他們現在心裡的感受
他們的自責,我感受的到!
物品碎了,我跟弟妹的心為此疼了,而爸媽還有阿嬤的心更隨之破碎...


這樣的他還要維持多久呢?

好希望,他能看開一點,心情好一點...甚至該說,老天爺對他公平一點...

雖然過去不能重來,但至少現在...讓他感受一下被疼愛的感受是什麼呀!
不然這樣一個沒有至親的愛的小孩,真的怎麼都不能算擁有過幸福...
難道不是嘛!?
愛,最可貴的,就是最至親的那份...也許是我爸我媽給不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