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3:08:32*小太陽*

疑惑??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通話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機會時的真實寫照...

= = = = = = = = = = 分格線 = = = = = = = = = =

現在也許不再為這件事情難過了~

因為有更多事情更多人值得我去在乎去珍惜

但是會有好多個"為什麼"不斷的向我湧來

真的好想知道...

為什麼你要這樣讓我先有了感情~

才又對我說"不能勉強..."

類似這些的問題真的一直困惑著我...

想尋求解答卻毫無頭緒!...

你不覺得如此對我來說很殘忍~很不公平嗎....

我會改變的...你等著看吧~!

總有一天我也會把答案找出來的!

PS~我在童軍露營那天...你沒理由的打電給我...
我是從那刻起~開始悄悄相信著我ㄇ一定會有結果的...
但一切都只是假象...


一萬個為什麼掛在心頭~卻等不到你慢慢的解說...*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