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4:08:32*小太陽*

*~失落嗎?!~*

現在我在上生活科技課ㄟ~

老師叫我們查資料~

所以就公器私用一下~來寫新聞囉!

= = = = = = = = = = 分格線 = = = = = = = = = = =

我發現!心裡還是有空洞~~

到底怎麼樣才能將它補滿呢?!

我心裡剝落的那塊削削

被小螞蟻搬去哪裡藏起來了?

雖然~身邊一樣有很多朋友陪伴著~

但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侵蝕著我~

可是~是我說過的...

這次~~~我要為了所有愛我的人

忘 ! 記 ! 他 !

也許我真的放棄了~

我不想讓自己在愛的沼澤裡掙扎

那樣讓我顯得無助與狼狽...

他沒有錯~是我飛蛾撲火~只求經過不求結果...

糖果說~他真的不想交女朋友~我也真的差他太多歲了~

也許吧!這點我早該認清的不是嗎?

留在心裡的那分感覺...我想是不甘心吧!

但是那又如何...我說過~我要珍惜...

珍惜懂得疼我愛我的人~!

現在我是真的好想只為自己存在!

只為自己改變~~

是他不懂得珍惜...

再好的女孩~也需要被珍惜被疼愛....不是嗎?

我知道~我是真的想真心的微笑!

為了愛我的人微笑~也為自己微笑~

我懂得~要多疼自己一點~!

但是~這樣的認知...是不是...

讓我更學會了壓抑?!

我不知道~我好怕是自己壓抑住了情緒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想要開心!!

是真的真的想要振作....

也是真的真的...想要隨時被幸福包圍住...

突然想要耍賴!想要不長大~

因為我想一直賴著...

因為我討厭自認為什麼都懂的人

明明就不懂....

可是...我不討厭他...

我也沒有權利討厭他...

不是嗎?...

PS....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太陽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BY~~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的*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