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9:08:32*小太陽*

不算妹妹八?!

偷懶惹幾天~~回來寫新聞嚕~~>

跟你ㄇ說u~太陽最近心情很好很好~~>

跟小太陽我心中豆大太陽有關係u>

星期五豆時候那咕大太陽陪我回家耶!>

顆顆~~~>

但4ˋ當天迷u空上來記下那時興奮豆心情>

鼻過...還4ˋ很開心!!

= = = = = = = 分格線 = = = = = = = 

然後u...昨天呀!!>

我企瑪雅達領薪水>

u抗到他>

但4ˋ他心情好像鼻太好耶!>

都迷u笑豆說>

所以回家豆時候就傳簡訊給他>

問抗抗他怎咪惹?!>

後來...我才發現>

4ˋ我太敏感辣!!>

他根本就迷u心情鼻好呀!>

只4ˋ...他很忙~~迷u時間跟哇打屁聊天ㄇㄟ>

害我想那咪多~~~>"<

然後...我ㄇ從11點多聊天聊到1點多耶!!>

要掛電話之前~~他說...>

隔幾天u控豆時候在帶我出企...降就可以聊很久囉!>

我說~隔幾天..你一定會忘記豆!>

他說...不會!!因為..這4ˋ我給你豆承諾!>

顆顆~~我說...男人豆承諾通常都鼻會實現豆>

他說他一定會實現!!>

真豆嗎?!>

還人家整天心情都在飄....>

但4ˋ...最害怕...>

他只當我4ˋ妹妹~~>

因為聊天豆時候他u說~~~你還迷長大~~你鼻懂豆>

最好人家還迷長大辣>"<

我長大惹!!我鼻要當妹妹!!>

對惹...我發現他很常說他要5年後再交女朋友>

這算4ˋ什麼意思?>

真豆鼻行ㄇ?鼻行愛上惹就在一起ㄇ?>

好疑惑=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今天在學校上豆課都好無聊u~~>

因為我只在想...大太陽現在在槓麻捏?!>

也許他正在"刷油漆"~也許正在"修車或洗車"~也許正在"剪頭髮">

顆顆~~>

迷u辣~~亂說豆!>

只4ˋ...今天真豆過豆很無聊豆說~~>

鼻過!!!我心情一樣粉好u!!!>

恭喜我吧!就降辣~~~有新豆戀愛消息會再來報告豆!

   被大太陽叫企睡覺豆*小太陽*<心情超級棒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