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08:31*小太陽*

!~~今天心情101分~~!

雖然沙漠裡豆花朵還沒綻放~>

但4ˋ當他慢慢長出枝芽豆時候>

那過程真ㄉ好令人興奮>

很期待它能順利豆長大~一點一滴豆成長著>

這種感覺無人能取代!>

可4ˋ太陽真豆很想知道~>

那照亮我ㄉ人4ˋ不4ˋ也同樣豆期待著?>

期待著...在大雨過後>

他也能與我一起抗著沙漠裡豆花朵含苞待放>

一起與我欣賞...一起與我珍惜...>

至少我4ˋ很珍惜很用心豆...

= = = = = = = = 分格線 = = = = = = = =

今天學校生活也過ㄉ不錯押>

我當選惹選修課豆班長>

還跟外國老師全程英語對話ㄟ!>

都要虧GINA這1ㄍ月以來天天用英語跟我對話>

我才有如此大ㄉ勇氣~~>

而且~~我發現~在屏女只會越來越瘋>

雖然上課很無聊~但4ˋ平常下課同學都瘋在一團>

真豆感覺還滿不錯ㄉ!

= = = = = = = = 分格線 = = = = = = = =

心情101分~4ˋ因為沙漠終於長出枝芽了!>

還好有去瑪雅達︿︿

嘻嘻~而且~~我還抗到糖果~小雞~兔子~大ㄍ2ㄍ~GINA~

台客~河童~重點4ˋ...阿文...>

就4ˋ他陪我回家>///< >

呵呵~~迷U人ㄅ知道我要說啥吧?!>

還U心情豆滿分4ˋ100分喔!︿︿


   陽光閃耀~愛情更閃耀~*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