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08:31*小太陽*

上課好無聊~我也想唱歌!

今天我去上學了耶! > 但是好無聊喔! > 大家都不說話~~~

也都不HIGH~ > 也許大家都不熟吧!?

本來要無聊死豆說! > 還好U台客跟阿文打電話乃跟我哈拉~ > 

本乃上課要睡豆> 但4ˋ阿文師叫我要認真上課 > 良心熊熊被挖掘 >

所以硬撐 > 可4ˋ今天我豆直屬學姊有乃認領我ㄟ! >

感覺上他還ㄅ錯豆U!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晚上跟糖果聊及時通~ > 他說他們下星期一要ㄑ唱ㄍ > 人家也想去!! 

可4ˋ要上課... > 討厭捏! > 我真豆也很想去唱歌!

說著說著~還覺豆挺想見小宜豆說~~~ > 他說要給我東ㄒ >

不豬到4ˋ蝦米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明天還4ˋ要繼續上課! > 只能對自己說... >

加油八~~太陽不能輕易停下腳步不運轉豆! >

來企稅嚕!!! > 大家晚ㄤ!!!



       超想發光照亮別人卻要自我燃燒豆~*小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