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8:08:31*小太陽*

最後一天

昨天4ˋ我在瑪雅達工作豆最後一天惹>這一個月來我真豆學到很多>在離別豆前

夕>再多言語都無法形容我對瑪雅達豆不捨>很感謝大哥及全體員工給我豆這段回

憶>我們曾經共同擁有>快樂與不快樂>疲累與感動>但那歡笑豆聲音依然會充滿

著整個餐廳>很高興認4ˋ大哥這麼有包容心豆老闆>外場豆糖果~小雞~兔子~

佳玲~小曲~小宜~甚至是小倢~>能互相幫助體諒豆夥伴>以及廚房裡豆阿文~

台客全~河童~2哥~>這些如此幽默且總是為忙碌的工作時間帶來歡笑豆師父~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豆筵席>1萬次感謝都道不盡瑪雅達給我豆一切>只希望他

會越來越好>也希望以後能有再與大夥兒並肩工作豆機會>我會永遠支持瑪雅達

豆!>也祝福他們大家工作順利愉快!(好捨不得>"<)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我在瑪雅達豆最後一晚>我們營業額破新高唷>而且剛好昨天要聚餐>所以大家心

情都超high豆>下班後本來要讓糖果載去城市花園豆>可4ˋ阿文師說他要載

我>所以就在中途換人載>當我跟阿文師聊天豆過程中>我發現他好像跟平常我們

認4ˋ豆他有一點點不大一樣a...>聚餐豆時候我跟台客全玩黑白ㄘㄟˋ>輸

豆要喝一杯酒>本來以為自己很強豆說>結果...哈哈狂輸>還好u河童自願幫

我擋酒>不過也讓他連喝惹好多杯>他豆臉都紅惹說>還因為降他們就一直起鬨>

>///<鬧我跟河童>最後他還跑廁所勒>不知道4ˋ不4ˋ去吐?!真4ˋ對

不起他>台客全還一直做5連拍豆超搞笑動作>害我們大家都快笑翻惹>藉著阿文

師還翻唱2次榕樹下>超爆笑豆>我還決鬥他4ˋ不4ˋ喝醉惹>所以叫大家不要

再灌他酒惹>等等他要在我回去豆捏>結果又搞豆大家起鬨惹>///<我跟2哥

玩惹1次黑白ㄘㄟˋ>他慘敗>完全被我命中>嘻...>對惹~小倢也有來喔!

>超久沒抗到他惹>他還4ˋ很漂亮>後來我媽打電話來罵>說我怎麼那麼晚還不

回家>兇豆勒>害我最後匆匆忙忙豆拉著阿文師帶我先回家>不過這晚快樂豆情景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還有這樣豆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ㄋ?!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回家豆時候>因為很怕被我媽媽罵>所以心情很不安定>但4ˋ阿文師他跟我說惹

好多事情>真豆讓我心情平穩多惹>突然發現跟阿文師相處也不一定只有玩鬧豆方

式>其實像這樣吹著晚風聽他說那麼多話>也4ˋ可以讓心情很輕鬆豆說>不過到

家之後免不了被我媽媽罵一頓>要不4ˋ阿文師有幫我跟我媽媽說>也許還會被罵

豆更慘哩>之後阿文師還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惹很多話>終於!!!>也因為降

>我終於發現他到底哪裡跟平常不一樣惹>其實私底下豆他很簡單樸實但卻很成熟

>雖然他才20歲>可4ˋ從他豆身上卻散發出一股很成熟很親近豆氣息>那種氣

息很吸引人>非常不同於平常跟我玩鬧在一起豆感覺>這也算是我昨天豆另一種收

穫吧!>在他身上我真豆學到很多>其實很感謝他跟我說惹那麼多>很感動!或許

我只會是他這輩子豆過客>但我想他昨天教會我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豆!!(降子

豆句點算4ˋ完美吧!)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今天睡醒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真豆那麼捨不得押>精神恍惚豆>什麼都不太想做>

每次面對離別豆時候我都會有降豆後遺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一點>很希望能

有再一次豆機會讓我能跟他們大家聚在一起豆機會!不管如何>我誠心祝福瑪雅達

所有豆人!>永遠支持瑪雅達~~~!>大家可以常常去那裡吃東西喔!>真豆很

好吃!>要去豆話也可以找我唷!<大同國中正對面>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這篇文章我總共寫惹2次才寫好>"<

第一次本來要寫完惹>結果不小心案到Esc全部刪除...=   ="

共花惹3個多小時完成~~>"<

目的只是想紀錄我最真實豆心情!!!先降拉~~!真豆好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