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9:00:32yan

4.12

快乐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太过于奢侈。我想我是 得了忧郁症,从小到大一直如此,只是现在更严重了,而没有人能帮我摆脱,只有我自己。虽然我经常和朋友说只要有太阳就要觉得有希望,就要 微笑,但我 却总是皱着眉头。

现在的 眼泪很冲动,像喷水池,时好时坏,随时都可能喷洒。这两天一直忍着,没有喷洒了,一定要保持,要坚持,我要变成一个坚强的女孩子。答应奸雄说要温柔,体贴,还是 组不好 ,我 就是 个 心胸狭隘的 人,要改变,要把 心胸放开阔点,要做一个 乐于助人的 人。

这个周末有点累,来了大姨妈,哎呀,真不是 一般的没力气 ,感觉整个人要晕掉,脸色也是很黄很黄,接下来要好好调养了,把这句养的健健康康。

我 真的瘦了 ,因为生病,心里没有 太多的 信息,反而有些害怕,怕身体会虚弱,胸部小了好多

不讲那些不开心的 ,开始我现在还不擅于去 发现开心,希望以后日记里慢慢的 满满的 都是 快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