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2:13:07yan

4.8

     今天电脑可以用了,好开心哦。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电脑,我会好好利用的。可是最近好倒霉哦,自从昨天被鱼刺卡到,今天马上就失声了.哎呀,怎么有这样的事情啊.相信很快就回好起来了.给自己两天调整时间.

      以后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别人的关心都是不痛不氧的.其实也渐渐习惯自己还是自己的日记.没有人可以和自己分享自己的所以.我不会强求.剑雄,我们相爱,但却也无法完全透明.以后要把握度,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层.以后还要学会忍,学会在人前做一个大好人,就算不满也要学会微笑.以后要好好读书.,一定要把分数提上去,今天看到上学期我的成绩倒三我就难过,拿出我的志气,这学期向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