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3:01:21yan

09.4.4

   空间失而复得,对我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时隔一年没有在这里叙述心情了吧.这一年其实发生了好多事.我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也开始去依赖一个人.两个人的日子有快乐,有伤悲.但日子久了.更多的是烦躁.其实很多无谓的争吵都是因为我闷得慌,想找个人来吵架.不会了,从这一刻开始,我不会再无理取闹了.我又找到了我心灵的依托,我的新闻台,回来了.我可以向它诉说我的所以情绪.很早就说过,这是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一年,让我看清了好多,也改变了好多。我内心还渴望单纯,可是我真的不得不成熟。有的时候就是要应酬,就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明明不喜欢还是要表现出很喜欢的样子。没事,如果这样的虚伪能换来快乐,我愿意。

   之前日记里记载的那个人现在已经淡忘了,时间真是最好的解药。我现在好好的,就是有些孤单。我知道没有人是真正了解我的,就算是很爱我的他。我要学会更加独立,更加有自己的主见,我要让自己只属于自己。之前,我会想他透露我所有情绪,我以为他是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一切,可是我错了,每个人都是有脾气的,我不应该做过分的要求。有些事情是不该告诉他的,我会把他记录在这里,心情也不会郁闷,也不会经常和他吵架了,呵呵,加油!

      这一年,也认识了他的朋友,呵呵,一个心计重的女人,一群虚伪的男人。说真的,我心理鄙视他们,可是我也有分渴望,就是希望他们喜欢我。我希望他身边的人都喜欢我。可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他们会和我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直到我发怒。会整天在他面前叨念着我的不好。是我做的不好,但我何必在乎他们了。他说我为何非要去讨好他们呢?是啊,我是我,做好自己,又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最让我受不了就是那女人,表面对你好,背后却对你爽阴的。我把她当好朋友,关心他,安慰他。而他只在我有用的时候才来找我,对我好,而不需要时,摆着个脸,挖苦我,在他面前说我。我还掏心裂肺的和她讲了我许多秘密,肯定也被他泄露了,也罢也吧,这样的女人让我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如何交朋友,如何和那虚伪的人做虚伪的朋友。

   总而言之,离开新闻太的这一年,我看透很多,这一刻马上成熟。以后这里又是我发泄的 空间,再也不会麻烦他,再也不想再他面前流泪了。还有,我还要变强,要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开始准备写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