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51:09yan

5.27

很久没来的站台
记着对你的思念
对你
只是习惯的倾诉
却淡忘了曾经的爱
或许本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我却硬把自己演成女主角
直到你漠然的忘着我
叨念着我的莫名其妙
我才知道
我只是你身边飘过的尘埃
你的轻拂
只为我能离开

我还是骄傲的
纵没有漂亮的裙摆
雪白的舞鞋
我依旧能够起舞
这就是我
桀骜不逊爱着却又不愿被欺辱
的杂草
这一刻
我转过身
静静的离开
说着即使被践踏
也不自甘和堕落
却还是人不的抽搐
他们说不值得
我说是我不执着
也罢
再执着也换不回你的一次拥抱
都结束了
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幸福
找到一个让我肆无忌惮做我宣泄自己
让我感受温暖的人
或许他没有你优秀
但他更值得我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