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10:38〃花`小蝶_,,°

♥【 不堅強。 】))*〞






我, 壹點也不堅強
都在偽裝 告訴自己
壹點也不脆弱
可是事實證明 我
像玻璃 壹碰就碎



堅強的外表
有著脆弱的心,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因為在乎你/妳們
所以才會有所情緒



我難過 我不快樂
你/妳們都不曾安慰我



孤單, 我一個人承受
壓抑著 思考還能撐多久




我想一個人勇敢
可是事實證明 我做不到
我好脆弱 我怕孤單





你/妳們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就足以 影響到我的情緒
我的種種, 看的重
當然 傷也痛





我能不能快快樂樂
過著 每壹天
能不能 多體會點
我的 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