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8:19:19〃花`小蝶_,,°

♥【 很High芽 】))*〞





今天很High ,,
昨天因為不小心睡著
睡到六點多` 有人丁東我
就醒來哩` 原來是呆弟
頭痛到睡不著 = ︿=
打電話陪他聊天以後 ,,
就開始玩電腦 ` 之後就上學去拉



耶嘿` 我們壹二節都在跳健康操
= ︿= 跳到都流汗了呢
哈哈 xDDD *



之後算數學`
然後就中午拉 超快的
吃吃吃 :)
寶貝照常打來給我
哈 `
後來就午休哩
原本還睡不著呢 `
不知道為啥 :(


之後熟睡` 又被叫起來
真不爽 :( 壹起就考試
腦袋空白 ,
卻還能考七十六 (!!!)
可能再第一次斷考之前
有念的關係吧 哈 *


後來呢 `
考英文 ,
壹堆人在作弊 笑死我 *
在來上美容概論`
耶嘿 作筆記作筆記 :)


最後壹結到了
體育課` 戀個兩次 *
就開始考了 `
換我考的時候 ,,
因為很緊張` 整個很僵硬
然後腦袋空白 :(
所以才九十分,, 真不滿意


呵呵:( 我自我要求真高
連段考第七名都還不滿意
久十分目前第三高還不滿意
QQ " 真慘 ˊ ︿ˋ
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這樣真的會很累 呵呵 :)



放學` 還是跟小傻去逛街
可是今天我只花了壹百多 :)
要省錢省錢 ` 因為假日都要出去




行程表芽 :)
星期六 早上要去三峽辭羞校慶
下午要去桃園跟小殺,歪歪,小傻,,等人去
晚上要和寶貝去吃飯幫他姐慶生 `
吃完犯以後, 要去士林逛夜市 `
逛玩夜市 ` 要去中和的烘爐地 *
去玩烘爐地, 三`四點要去陽明山 (!!!)
看日出` 耶嘿 這個月第三次陽明山
隔天 , 要去西門町 去看MTV
God 壹想到就覺得好累 xDDD*
不過壹定會很開心的 :) 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