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9:45:18〃花`小蝶_,,°

♥【 不想失去 】))*〞







   想你的心能不能停
   愛你的情你不願聽

   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傷心
   你說你會讓我幸福洋溢


   為什麼現在的我在為你哭泣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你的感情


   心 飛到哪裡去


   我不願傾聽 你離開的原因
   我不願相信 你給的那份情


   變質的愛情 該如何持續


   我 依然深愛著你
   你 是否已經忘記
   還有一個我 在家等著你


   親愛的別走 別把我拋棄
   我愛你 不想失去這份感情 。





   [ 心情差到可以寫詩了 *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