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6:36:14〃花`小蝶_,,°

♥【 摁;明天 】))*〞






  摁; 明天早上先去買衣服﹍  
  晚上在去士林夜市玩   很開心的壹個行程   摁 ˇ
  還說要凹字  之前枚有完成的  我壹定要完成他  ﹍



  摁;  很喜歡跟寶貝講電話  可能肆因為之前的關係芭
  很喜歡別人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天  布知道為什麼ˊ   摁
  


  昨天跟寶貝聊的很開心  也知道很多事情  摁;  暑假
  寶貝還說要去月眉玩水玩玩水還要去玩路上的  顆顆  ﹍
  很開心的行程   然後寒假  寶貝說他上玩班  就要來我家
  摁;  也很開心  ﹍  顆顆  *   但肆  現在的我









  卻很憂鬱   ﹍   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