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42:11〃花`小蝶_,,°

♥【 複 雜 】))*〞








其實 , 自己最近心情還滿複雜的 ;*
總絕得 _______ 壹天壹天的過 ˋ
但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
很無聊 , 很無趣的過著每天每天 _____))
今天 ˇ 似乎又有那種自己是多餘的感覺 ______;
真的很凡 ; 再那時候的你們 不會懂我這種感受的
昨天生氣 , 今天又悶又幹 ;*



書包裡 , 為你帶的ok蹦還留著 ______;
怕你受傷 ; 所以身上總是帶著 ˋ
習慣可以養成 , 也可以改變芭 ; 只是看你要不要改



看著情勢壹直這麼變化 , 才發現 ;
原來 ,, 愛跟友情 是這麼的脆弱 +,,
說變就可以變 , 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呢 ;
今天好好的 ,, 明天呢 ?!
變化是那麼的無常 _______))




不該給的承諾 , 我懂得去收回喏 ;+
曾做錯的是 ______ 我懂得去反省 +
哭過了壹回 ,, 我學會去堅強 ;


對不起 ; 曾經表現的那麼不在乎這段戀情 ,
曾經表現的那麼輕浮 , 讓你沒有安全感 +
或許是因為之前的關係 _________;
讓我變成那樣 ˋ 但是這次我又學會 ,
原來 ˋ 這套公式法則 ,,
並不對任何人都適用的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