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2:22:29貓貓*

鐵 達 尼

空氣中彌漫著你的氣息,充滿著你的回憶

淡白無情的雲裡,到處都有你的蹤跡

一片片來又一片片去,我在海上看著海水到映著你的身影

獨自搖著船帆,向遠方望

沙灘上一對對情侶,是否以為看到一股甜蜜?

獨自搖著船帆,向遠方望

鐵達尼建起的水花是不是你對我柔情的呼喚?

曾經,鐵達尼在我們身上映證愛情

那哩,有我們對彼此的承諾約定

而今,現實粉碎,只能望著天海一色的地平線為你祈禱

你用你的生命成全了我

無法彌補述對你的感恩和虧欠

游吧!自在的游吧!

去替我找尋那海底的人魚吧!

帶著我思念的情,愛你的意,

想念,想念將永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