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9:37:53貓貓*

混 亂 曖 昧

 神啊!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這話,放這兒,是否恰當?

最後的禮物重重的烙在我的腦海裡
     硬生生的扣在書包之上

 這, 是最後嗎? 是最終嗎?

曾經你我付出一段令人質疑且不可告人的愛情
第一次男女關係用背叛愛情來當作愛情的起點
揭開秘密的那刻是你承認了我的全部,
一個愛情的實像,一個愛情的憧憬
隔天早晨,故事開始,同時也向結束畫上等距

二月,寒冬未息,在網路上,你給我不眠的咖啡,
假日的我像你的影子,跟你形影不離,總是敲著鍵盤說想你。
三月,春天奔放的心蕩漾的,我尋找到你,你愛上了我。
就這樣一直行駛著,有轉彎,有岔路,有紅綠燈。
為了你我用盡財產買了這線,
有幾個時間我們瘋狂這線著,
就這樣子規律了兩個月、三個月。
10:20 3:00 4:00 5:00 6:20

我們八個小時,不眠,
只因為想在夜裡一起和你看星星下墜,一起說故事,
祈禱,狂歡,狂愛

有時,突然睡著,沒有叫醒對方,只是靜靜的聽著對方的呼吸

運轉慢慢的停歇,是事實太殘酷,原本跑著卻停了來
爭吵,眼淚,心痛,原諒,等待,
重複循環發生著
你累了吧,我也倦了。   喊停,我不捨,我崩潰。

天堂的約定也變成空頭支票 2/7 3/7 4/18 5/11 10/8

你說 「不是不愛而是無法愛」 
我們真的有隔閡了嗎? 個性真的不合嗎?
走過孤獨的日子,卻發現沒有你的日子,沒有你的日子不再精采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一樣的情形再次上演

我們的關係,真的  很。模。糊。
別人的猜測和疑問,我一個也答不出來
因為答案連我都不懂,是不是,
我兩所謂的愛情,從來不曾真正地....存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