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9:31:14貓貓*

消 逝

五線譜上的記號 反反又覆覆 覆覆又反反 

一首成名的曲子 需要的是  一片片作者辛苦的痕跡

譜上的音符 該是多到演奏者無法到達的境界


    我的鋼琴,長滿灰塵了 
    我的樂譜,沉睡許久了


跟他好像沒有交集很長一段時間了


    想鬥出美妙得音符 ;  想鬧出希望的樂章
      不過,指法不再輕巧;  可惜拿捏不住拍子


真的無可救藥了嗎? 我的奈心使我疑惑

信心是要培養的,恆心是要持久的
都要時間和愛的雙手扶持。

眼中的五線譜開始扭曲錯亂不聽使喚

他厭我許久不理他,他氣我離他而去

我在也無法彈下去了嗎?我的幸福樂章還沒完成呢


   幸福路上,抬著頭是無法看到前方的礁石

   幸福路上,低著頭是無法一起併肩齊步的

   該抬頭還是低頭,該追求還是放棄


   你的眼神,你的笑容,你的舉動,你的,你的一切

   都接踵而來的誘惑著我  我放不下 就是放不下

   我想,我要為我的樂章繼續的彈奏



   生命的最後一刻,在舞台上結束,也好。

   我不想,一個人落寞的舞台腳邊,當個臨時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