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28:11R & R

謝謝你的心胸寬廣 ;;;






      老公,謝謝你的心胸寬廣,

      每次我都這樣,
      你還是原諒我,

      我相信你也很了解我,

      說體諒你不要跟你出去,要讓你休息,     
      其實心裡都嘔的要命,

      你也懂我的心,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想跟我出去,
      還是想說太久沒出去,委屈一點陪陪我,
      但 ...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
      我覺得… 這九個多月,你都是委屈的。

      我,好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