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3:24:06R & R

期待明天見面 ;;






      老公,昨天校慶你有幫我送中餐,
      我好開心,

      雖然你沒有陪我一起校慶,
      但是因為你有幫我送中餐,所以我很開心 ,



      你說明天能去找你,
      但是我知道你很累,所以,
      我去的時候一定會讓你睡覺的,

      我不想再做個壞老婆,
      我不想做個讓你討厭的老婆,

      我會怕,
      經過上次的事情以後,

      我變的更不敢開口,
      我怕哪天又會得罪到你,
      變的很沒用,

      很怕你… 又不要我了。




      我好怕好怕,

      但現在的我,很期待明天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