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32:00R & R

不敢再要求,不改變就完蛋 <<<











       老公,我不敢再要求你了,
       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真的好對不起,


       我聽你的話,我真的改變了,


       而且我真的嚇到了,
       我不想失去你,這次你認真了,
       我真的,嚇到了。


       分手風波過後幾天,
       你說我真的改變了,你覺得很讚,很開心,
       我也回答你,如果我在不改,我就真的完蛋了,
       我可承受不了失去你的壓力,

       親愛的,我不能沒有你啊,
       別讓我失去你,

       就好像,失去你,全世界對我來說都沒意義了,



       I’ll Do My Bes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