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3:13:16R & R

紀錄愛情 ;;;










       嗯ˇ我很久沒來紀錄我兩個愛情了,



       今天早上才跟你起了小衝突,
       應該是我不對吧,
       我自己矛盾,而你說的話也沒錯,

       都是我自己不好。


       你說有事要直接說,
       而我常常矛盾,對,你沒錯,
       是我不好,



       你問我明天要去找你嗎 ?

       我想,但是怕你會累,
       但你說,好,來。


       我很開心,
       我是個不敢做決定的人,
       所以我需要你自己說,


       我很開心,
       開心,終於又能見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