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31:03R & R

你不懂,呆呆 ;;;











        嗯嗯ˇ你不懂,
        你不懂啦 ~~~

        我那麼愛你ˇ你不懂你不了解,



        好想要你剛追我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傳封簡訊告訴我你愛我,
        告訴我想我可以打給你,
        告訴我考試要加油,

        打電話陪我聊天打發等補習班的那一個半小時,

        你以前對我好好,

        我真的好愛你,
        好想你,好想抱抱你,


        拜託你,
        讓我感覺到愛好嗎,

        你真的很呆,

        我矛盾了。






        我,真的矛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