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0:03:05R & R

好莫名好莫名 ;;;










      唉唉ˇ這什麼感覺 ?



      我好想你唷ˇ親愛的,

      雖然說昨天你特地起床載我去車站座車,
      不過這是應該的吧ˇ你睡了一整天了,
      整整超過 2 4 個小時,

      載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


      我有點開心,
      不過有點不爽,

      因為你實在把工作看的太重了,
      看的比我多太多,

      我好希望我能賺很多錢,
      然後把你放在家裡,每天陪我,不讓你工作,

      如果可以就好了,


      我好想要你天天都在我身邊,
      問題是ˇ不行。


      唉~ 我愛你啦ˇ
      所以ˇ我會體諒你,

      只是我需要自己懂的調適自己的心情罷了,


      沒關係,
      不管你怎麼不看重我,我還是很愛你,


      愛,就是要讓他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