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8:32:21~幸福達人~

想哭

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你,我知道當你聽到我要工作
你一定很生氣也很失望吧!因為我又不能陪你ㄌ
我知道你很不希望我工作把自己搞的很累,但是我也不能常拿你的錢
這樣你的負擔會很大....
我好猶豫喔!因為下禮拜你就要來了,我卻要工作
我真的很想辭掉這份工作來陪你,但是我有我要的開銷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又害你哭了吧!
你一定都沒睡好,不要在一直想我了,這樣會無心做事喔
我不希望你被罵,只希望你好好的當完兵
明年的你就要退伍囉!時間會越過越快的~~
當我聽到你可能會去台北,我覺得距離好遠喔!
但是又不能請人把你說回來,應該很難吧
希望你自己在那裡要小心,要加油喔~~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