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54:19~幸福達人~

開學

從開學後,我的心情就一直呈現在憂鬱狀態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巴....
功課、房租、工作..............不知該如何去適應
早知會這樣我就不住外面了,我只能說..自己太自不量力了
算了,一切就這樣巴,就算怪他也是沒有什麼好處
我想靜靜的過日子,不想去計較了,就算自己很生氣
也是沒用的,就算不快樂過日子,也是不會有人幫你的
到不如開心一點.......................................................
現在的心不想在放在朋友身上,我要學會拒絕,因為自己太會被欺負了
我的心現在只想留給...老公、家人、課業......

下一篇:我真的變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