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8:28:22~幸福達人~

愛哭鬼

我就像個小孩子,看不到你..就哭~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的那麼愛哭
叫你叫我起床,你居然不叫我
我知道....你是因為看我睡的那麼熟...而不想吵我
但是我只是想...多看看你阿..
跟你說再見...送你到門口..至少你不用孤單的走出去

>"< ...好無奈~又很想哭...

想到你明天就要去當兵...想到以後就不能常和你出去
想到沒有人可以在陪我說笑...想到不能在抱你睡覺

但是...我一定要堅強...我答應你的...
我是大笨蛋...愛哭鬼...像個水龍頭一樣..噼哩啪拉的流

我跟自己說...
又不是生死離別幹麻...這樣阿
誰叫自己..像個小孩子...像個愛哭鬼

或許現在的感覺..就像你說的..五味雜陳八...
或許之前我們就不該常黏在一起...導致現在要十八相送

哈哈~想開心的事八....想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總比在這..想著分開的感覺

氣死了>"<
為什麼...會是在我生日後...給我這一個禮物阿
無奈....20歲生日...好討厭的感覺
至少你有陪我過...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