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1:07:05~幸福達人~

金拍謝>////<...

親愛的老婆a~
妳知道嗎?妳給了我很多第一次~包括陪我去山上~陪我開心~陪我難過~煮東西給我吃~陪我拍貼貼~還有很多很多~我真的很開心~我會那麼愛妳是因為妳很單純~我很喜歡這樣的妳~也很愛很愛這樣的妳~
常常自己一個人想著妳給我的許許多多的回憶~我覺得我心滿意足了~說真的我死而無憾~我常對妳說~我害怕孤單~我不否認我真的很怕孤單~也很怕妳在某一天忽然跟我說要分離~我現在的就是我再當兵這段期間~我如果變了~妳還會不會一樣愛我~我很怕這段期間感覺變淡了~
我很喜歡聽妳說妳的一天中發生什麼事~也喜歡聽著妳說妳同學的事~更喜歡妳抱著我說妳愛我~
最最愛妳的公>////<...

上一篇:傻~

下一篇:甜蜜

~幸福達人~ 2007-02-01 18:24:48

哈哈~我最愛的公..
聽你這樣說,我們有很多的第一次,在我們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有時候想一想,我們的認識,想著想著,偶爾也會偷笑...^^
跟你在一起,我才知道原來男女朋友的相處是這樣的,或許是2人的付出和認真八!!只有這樣才看的出感情的珍貴...
我也很喜歡聽你說話,聽你的聲音..聽你說笑...
還有聽你對我說聲愛我....我真的很高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