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2:13:34去妳的"甜心

一年多的愛已結束

我已為我之前跟妳開口,,妳的不回答

 是以為我開玩笑,,

那時看到妳跟祥在一起 我好難過

 那時對你我選擇了等待
      如今等到了 卻換成了著樣的結局 
 我真的好想哭,, 我已無能為力
       為什麼當初我不跟妳坦白說清楚

  如果能讓我選擇 我想回到當初妳還沒跟他在一起時
就跟妳說我不是開玩笑的說說 ,, 是認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如今過了 我只能把著些傷痛埋長在著篇文章裡
   讓你了解我 為什麼為你我要做了著麼多

 我只想努力的愛一個我著一年多所喜歡的那個妳 

  如今我已經達到了 愛過了 傷過了 我不會忘記妳

       現在只想要妳給我的一通電話

 我的號碼永遠不會換0936094940 為妳一直開機下去

   一年多的愛我想一個人靜靜的想起我們的過去,,

讓我一個人承受著種痛.. 原來一年多思念的人能讓我著麼痛苦

 我不會忘記妳 ”癲癲” 有事要跟我說澳... 我好煩 好累

好久沒好好睡ㄧ覺了,, 睡覺不要在踢棉被囉 沒人幫你蓋了=口 =

穿多點,, 等妳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