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1:13:32去妳的"甜心

是妳,,令我很難忘

對妳
說是朋友太生疏

對你我最錯了很多

對你我後悔把妳帶出來變成著樣

我好對不起妳 如果我沒帶妳出來 就部會搞成著樣

我只能靜靜的看妳等待妳的幸福 我們只是朋友...

妳要乖點喔 我等妳給我一通電話 朋友的關心

妳回去後 我一個人想了好多事情 差點想不開

我真的只是想認真的愛一個人不會在有下一個讓我著麼真心

我對妳的愛妳收到了 埋藏在心理就好,,,

我們不會在提起過去 現在已朋友的身分好好的維持下去

我只對妳一個"葉佩君"真心 不會有下個出現
 妳真的令我很難忘,,!!
    回家了 妳爸沒怎樣吧ˋˊ 擔心,,

 嗯 別亂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