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23:42逆古居先生

囈語【MSN傻話集】

就著上一篇的小蝦米與大鯨魚
我和貓太郎討論了起來

-----
貓太郎 說:
哈 不過我覺得你媽很優秀
逆古居先生 說:
我們血緣關係很濃烈
貓太郎 說:
我以前因為某件事跟台新銀行鬧的不可開交 連消保會都介入了
貓太郎 說:
我媽就叫我別鬧了
逆古居先生 說:
哪能這樣
逆古居先生 說:
你要穿上沾了蕃茄醬的衣服 偽裝成自殺沾到的血 開記者會 血淚控訴
貓太郎 說:
哈哈哈 
貓太郎 說:
我還要戴口罩 跟大帽子
逆古居先生 說:
眼鏡不可以帶喔
逆古居先生 說:
因為記者會捕捉你眼框濕潤的鏡頭
貓太郎 說:
哈哈哈 好精采
逆古居先生 說:
你要哽咽 數度倒地 數度苦撐起來 把事情說完
逆古居先生 說:
然後接著昏倒 讓單架抬出現場 口中喊著 什麼都沒有了 都沒有了
貓太郎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貓太郎 說:
然後我的朋友親戚幫我擋住攝影機
貓太郎 說:
說不要拍了不要拍了 我們只是要真相 這麼難嗎
逆古居先生 說:
然後 你媽媽出場 拉著你說 女兒啊 不要跟他們爭了 我們回家阿 我還是有辦法養你的 不要給他們羞辱
貓太郎 說:
我悲憤哭出聲 媽~
逆古居先生 說:
喔 我已經開始要哭了
貓太郎 說:
這整個橋段可以搶盡風采 新聞台會連播三天
逆古居先生 說:
接著 新聞不小心捕捉到 你們吃過期的食物
逆古居先生 說:
媽媽打你的姊姊 叫她不可以偷隔壁桌同學的食物回家給她吃
貓太郎 說:
然後鄰居紛紛都會接受採訪
貓太郎 說:
說這家人平常是怎麼過日子的
貓太郎 說:
你們也都會接到記者的電話
逆古居先生 說:
這時候事情就裂開了
逆古居先生 說:
說你們根本不是這樣 平常大魚大肉的
逆古居先生 說:
不過我時間到了 先下班囉 掰掰


2006/01/26
*圖取自http://msnvideo.msn.co.il/video/img/defaul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