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26:48larylary

作出離開的行動

昨天發了想離開的郵件

給在台灣的主管

我想大概不出幾種狀況

ㄧ種是說 我不在他的管轄內

要我直接報告

ㄧ種是說 不准

公司目前狀況維艱

ㄧ種是說 准

但是要等這個案子到尾聲

我想不出這幾種答案吧

可是

我已經受不了

在這裡每天多到不行的事情

要內要外

公司內 公司外

要被指著罵我们公司多爛多爛

要做沒經驗的監工

本來說土木不是我們監

結果都是我在看

看了有問題反映

又說我不夠認真

要自己解決

媽的 我要是會自己解決

我還要回報幹麻

之後不只是土木

還有管線 防腐 配電 設備

都是我們公司要監工

監個屁啦

公司就沒人 就愛接大案子

公司就沒辦法 獲得當地業主的信任

還想接兩各案子

沒那各屁股 就不要吃瀉藥

我真的受不了啦

我要離開

誰管你的案子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