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3:24:00愚人

聽吧....

動不動就說愛我 芝麻龍眼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痛快一次的泛流。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太成熟,容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但塵埃落地後,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無保留,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我可以邊哭邊聽然後到處找酒喝維持掉眼淚反覆聽一百遍
耶穌基督 我宗教上的信仰
Angel 曾經是我人生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