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9:46:05ㄚ哲

鴛鴦刀~第八章~

當晚……
紫鵲:「風哥哥,我睡不著呢!你可以陪陪我嗎?」風兒:「當然可以阿,今天是月圓之夜,夜景美的呢!我們到外頭去散散步。」紫鵲:「嗯嗯!」兩人走出了客棧,見著了一面湖,兩人相倚坐在顆柳樹下。風兒:「鵲兒,這些年來委屈妳了,妳爹爹的事我很遺憾,是我對不起你們。」紫鵲:「風哥哥,別這麼說,一切都是點蒼門人的不對,這筆帳我一定會討回來的!」風兒:「妳一個弱女子怎麼討呢?」紫鵲:「我不是弱女子了!我這些年,都在峨嵋山上學武藝,為的就是替爹爹報仇,還有找你。」風兒:「鵲兒,人不能為仇恨而活,武當掌門時時叮嚀我,所以我一直銘記在心。妳也不能這樣,我不希望可愛的鵲兒染上血。」鵲兒:「我知道,峨嵋師太也常常跟我這樣說,只是這個仇不能不報。」風兒:「是沒錯,我也會去找點蒼麻煩的,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妳未來有什麼打算呢?」鵲兒:「既然找到你了,當然就是跟著你阿!你到哪我就到哪,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風兒:「好阿,有什麼不好呢?跟妳在一起挺快樂的。而且妳跟小時候比起來,有些許差別呢?我差點就認不出妳了呢!」紫鵲:「那是比以前好看還是不好看呀?」風兒:「好看!當然好看。」紫鵲:「那……可不可以……」話才說到這,兩人靠的越來越近,那月,伴著兩人,就在那星辰交織下接了吻,兩人都是第一次,就這樣,把未來許給了對方。紫鵲:「風哥哥,今天真的很對不住,砍了你一刀……」風兒:「不要緊的,只是皮肉傷,幾天就好了!」紫鵲:「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走呢?」風兒:「我還得進京趕考,然後要找尋另一把失落的鴛鴦刀,你願意跟我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嗎?」紫鵲:「嗯嗯!只要能跟你在一起,什麼都願意。」就這樣,兩人展開了江湖的旅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