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 16:31:51larsonalak

台南搬家 半百許志安喊「重新做人」 網友譙爆沖破盲點

小安搬家~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請指名小安搬家

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

請人人賜與時候和空間我去學習如何去改過及從新去做一小我。

隨後他在臉書、微博和IG發表報歉聲明,默示沒有任何藉口,也不敢苛求諒解,「作為一個丈夫,我要向Sammi說對不起,這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毛病,我感應忸捏及痛心。」他偷吃早有先例,現在公然痛哭報歉,網友一面倒全不埋單,怒批他對不起鄭秀文、報歉使人感觸感染不到真心誠意、先離婚接著退出演藝界、該哭的人是Sammi,也有網友酸他都已經51歲,竟然還不懂做人,氣說:「被抓包才假惺惺,不值得諒解。

許志安所屬的「太陽文娛」於稍早發表聲明,董事總司理黃柏高表示正午從北京返港時接到許志安的來電,許志安要求暫停工作,「作為公眾人物,必需有恰當行為,亦要為本身行為負責,今次許志安嚴重的錯誤,公司的立場會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圖/摘自臉書

許志安曾分享本身的肌肉照。圖/摘自臉書
許志安曾分享本身的肌肉照。

小安搬家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服務至上,客戶需求優先的態度》,至今在台南搬家市場已累積數不清的忠實客戶,長期以來我們深信該我們的服務費,客戶不會無理亂殺價、我們更不允許團隊裡有漫天喊價的情況,更以搬運契約讓台南搬家消費者有一定的保障,小安搬家團隊裡不會有穿拖鞋、吃檳榔、打赤膊的服務人員,讓客戶也能感受到我們對您此次搬家的尊重,讓整個搬遷更圓滿。

而他受鄭秀文影響到場基督教,受洗多年,如今婚後出軌,網友群起憤慨要求他退出演藝界,並指他犯了十誡的「不行姦淫」,壓根兒沒有斟酌鄭秀文的表情,「進展你完全分開Sammi,不要再讓她傷心,一次不忠,百次不忠。」

已婚的許志安16日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晚間7點舉行記者會鞠躬報歉,宣佈暫停演藝工作之外,也向妻子鄭秀文(Sammi)報歉,「我這一刻,是沒有魂靈的,我是一個壞掉的人,進展人人可以給我時候找回本身,之後再一次跟所有的人說一次對不起。」而他面臨任何提問則不回應。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759671

小安搬家~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請指名小安搬家

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