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0:55:34葦原涼.磯烙斯

新加坡的我們

伴隨著辛勞與快樂
08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
雖然前景一片迷霧
我們還是希望有快樂的開始

1月1日
我們在赤鱲角機場會合
坐上新航的飛機
往獅城去

此次旅程
是應叔叔之約
前往辦理一些業務的事
這是前往新加坡最好的理由

事實上我也實在懷念新加坡的叻沙
所以這次我們便一同前往

這一次也被我稱為膽固醇之旅
原因是我們未出發已先準備好品嚐多種當地美食
胡椒蟹,叻沙,海南雞飯,椰漿飯,肉骨茶,蝦麵...
沒有一件不在衝擊我們的膽固醇水平,哈哈

此外此行也想要再訪雀鳥公園
與及在聖淘沙暢泳

雀鳥公園以前也去過
不過這一次我們一起走
幾乎看盡園內每一角落
與彩鸚園內的吸蜜鸚鵡合照
是我最開懷的一幕
雖說我在家裡也日日與青椒玩耍
但在樹木環繞下
與成群飛來飛去的鸚鵡玩耍
別有一種開朗感

聖淘沙以往我也到過
這次卻是第一次到傳聞中很美麗的海灘游水
才發現
原來新加坡人愛玩水卻甚少在海水暢泳,很奇怪的現象

此行也有到訪過烏節市區
當然新加坡市區對香港人來說並沒有很特別
但鄰近的克拉碼頭卻令我印象深刻
兩台同時進行的跳樓機,五光十色的河岸
熱鬧而有特色的餐廳及酒吧
整個新加坡比幾年前好像多了一點值得記起的元素了

在最後一天行程裡
我們集中火力
一口氣把叻沙,椰漿飯,雞飯,印度薄煎餅,kaya多士都吃下
頂著滿滿的肚皮回香港

我真的很快樂
希望你也一樣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我們因為便宜的緣故
訂了一家雖不怎麼樣
但是位於新加坡紅燈區中心的酒店
晚間附近環境很令人不安
龍蛇混雜
風塵女子招搖過市
空氣也好像為之變得污濁

雖然說大家相安無事
但讓你感到不安
仍是我的不周到
希望沒有破壞你的興致

下一次
不論遊到哪裡
我不會再讓你受這種委屈
要以最快樂的心情
享受整個旅程

新加坡膽固醇之旅令我們都很累
回來後
也用了兩天才能回復工作的精神
也可能用了幾天才消滯呢,哈哈
大姐 2009-01-17 11:57:11

很開心的旅程呢!肥咗幾多呀?有冇手信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