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9:43:07larrynrne3

覺得很懷疑,一堆怪異的臉書直播賣東西,真的有人買?

草本威爾剛免費送瑪卡-美國直送免運費
草本威而鋼免費送瑪卡1瓶
直播賣東西不用學經歷
只要不怕生敢講
才會一堆8+9的

terrybog wrote:
哇哩勒!還真的有啊...(恕刪)
夜市叫賣哥 不過臉書詐騙多 千萬不要 錢難賺
流量是需要灌水的,只是比例多少而已
也有可能百分百灌水,這種模式注定大者恆大,
最早的叫賣本來就是從那些刺龍刺鳳的人開始的
艋舺現在還有拍賣場

早期在夜市也很常看到
打完拳故意讓蛇咬傷,實際上在叫賣藥(布景就是好幾籠的蛇)

民國80年前後還看過楊繡惠搭澎恰恰
先跑一整天的宣傳車
說晚上七點在公園有某某發表會
然後也是在現場叫賣藥

甚至現在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也有人在拍賣魚啊~


年輕人感覺網路直播很新鮮
說穿了網路只是個載具
本質就跟吳樂天在電台賣藥的意思一樣
phS00313 wrote:



在我看來, 兩...(恕刪)



說真的,天差地遠的差別。草本威而鋼

Dennis520 wrote:
說穿了網路只是個載具
本質就跟吳樂天在電台賣藥的意思一樣


二十年前被同學帶去某橋夜市看18招

只見清涼女郎一招都還沒秀,賣藥的主講已經先唬爛半個小時
為了就是跟圍觀的賣一帖五百的壯陽藥

現在我看臉書直播的調調還真的像以前那個賣藥的主講
pyang3 wrote:
如果是一個正常的公司,應該不會是這種風格在叫賣
電視購物的主播,也是要穿得整整齊齊,不會找刺龍刺鳳的
如果這種叫賣風格這麼好賣,那以後百貨公司都改成這樣子就好了...(恕刪)

我認為對一件事情有懷疑,會受騙上當的機率比較低,直播算比較
新的行銷方式,我會想用這種方式嗎?首先要有高檔的直播設備,
這點很難做的到,不過,前陣子戶外露營的經驗,我感受到版權頁
的重要性,這是要擁有廣大的市場前,必要的前置作業吧!
草本威而鋼
甚麼是館長風?
pyang3 wrote:
說真的不太懂一堆整...(恕刪)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7&t=5434341&p=2草本威而鋼硬7天讓你想來就來
草本威爾剛美國直送免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