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12:21:52羅倫斯

善自珍重

好友自美返國投票,為了不讓他們「趁興而來 敗興而返」,在他們返美前夕,陪同遊憩了鄭成功廟、大湖公園、農禪寺、台北書房,品嘗了客家美食,162米高的攬月西餐廳,臨別感慨謂︰台灣有這麼好的人文地理風景、美食佳餚,卻選出一位不稱頭的領導人,只能徒呼負負…




孩子們~選舉結束了! 蔡英文贏了! 今年要繼續砍我的退休俸 說是要給你們年輕人....不知道你們都收到沒有? 倒是以後我的日子會過的有些拮據了! 我想辭掉溫阿姨的打掃工作 家裡由我自己打掃...她是勞工 又失婚處境堪憐 我想幫助她 現在也無能為力了...辭去她 我起碼每月可以節省3000元 如果蔡英文失信沒給你們 這些錢還可以繼續幫助你們一些....還有你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是KTM時代給我的 是我用32年的青春 當軍人所換取來的....另外你們的母親雖已過世 一直伴陪我的張阿姨 雖非親人 但是她還會心疼我 要我別自己勞累 要我別擔心生活 她會養我不會讓我動著餓著..令我感動.... 但我的狀況還不至於會要求助於她的 ...她說會跟我一起做個小生意賣麵或水餃滷菜...日子應該可以過得去...以後的日子要我不用愁... 所以你們以後繼續過你們的日子 不要擔心我....你們以後有甚麼困難 可以去找說是會幫助你們年輕人的蔡政府 不過你們的狀況應該比一般年輕人好多了......不論情況如何 我還是永遠愛你們的!!



昨天看到溫阿姨佝僂的背影 話已經到嘴邊了 卻怎麼都迸不出口.... 媽媽在世時 每周請他打掃兩次 每個月6000元 並跟她介紹了三家軍公教家庭去工作 每個月有24,000元的收入...去年軍公教退休俸被砍 各家為節省開支 每月請她只打掃一次 薪水減半 她每個月只剩12,000元收入 今年軍公教繼續砍 如果不再請她打掃 她就沒收入了 所以我遲遲下不了決定....勞工是蔡英文心中最軟的一塊 但很多勞工卻要靠軍公教濟助 蔡政府為他們做了些什麼? 最後想想 同是天涯淪落人 自己再省點用吧! 年終可能就不再給紅包了! 對不起!溫阿姨...我們也是迫不得已的.. 就一起共體時艱吧!

上一篇:趨名好利

下一篇:公親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