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1:06:48熊老大

Go fishing and BBQ(烤肉篇)

烤肉囉....大家肚子都餓囉
上菜囉....三層肉....韓國人的最愛
瞧大家的眼睛都一直盯著我看....可想而知他們有多愛我做的食物
沒看過吧。。。澳洲香腸握壽司。。不得不佩服我自己ㄝ。。。很神吧
來張近照...很厲害吧....哈哈...大家當場傻眼
吃飽囉....來去活動一下....那就..爬樹囉
嘿嘿...我爬的最高喔....果然證明熊是會爬樹的..哈哈
吃飽飯也爬玩樹囉..那就來張大合照吧....ㄟ?...少了一個人ㄝ....怎麼辦都說是大合照了.....讓我想想該怎麼辦呀???
哈哈...有啦...左上角還有一點位置....讓我來幫你合成吧...哈哈....我的idea當場笑翻大家...哈哈...我真是太神囉